Site map
CN EN
  • 志愿者
    2015年,应深圳市市政府创建志愿者之城的要求,结合2014年仙湖植物园自然学校项目,仙湖植物园组建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志愿者团队,成为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义工联“美丽深圳”平台志愿者团队,经过数年的沉淀和努力,由当初的19名以环境教育为主的环保志愿者教师队伍发展至今成为超过100名志愿者的多功能团队。
  • 仙湖植物园志愿者团队自2015年开始筹建运营以来,经过2017年的国际植物学大会、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深圳森林音乐会等大型、专业活动的历练,团队的实力不断增强。同时,通过持续参与专业培训,志愿者团队对环境保护、物种保护的意识大幅提升。

    截至2020年11月24日,仙湖植物园志愿者开展的科普教育课程次数达142场次,课程参与人数超过5730人次,通过学习自然植物知识,激发公众保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和态度,间接影响人员12000人次;仙湖植物园通过94次培训培训志愿者超470人次,志愿者团队通过提供超过14600小时的服务。
  • 142 场次

    开展的科普教育课程次数达

  • 5730 人次

    课程参与人数超过

  • 470

    培训志愿者超

  • 14600 小时

    志愿者团队通过提供超过

志愿者活动
“蜂采百花 蜜酿生活”科普活动志愿服务
“蜂采百花 蜜酿生活”科普活动志愿服务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志愿服务
2020深圳森林音乐会志愿服务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植物艺术画展志愿服务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植物艺术画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