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CN EN
仙湖植物园规划与建设高端论坛
  • 1
    恰逢仙湖植物园建园35周年、对外开放30周年,“植物园规划与建设高端论坛”于2018年10月30日在仙湖植物园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仙湖植物园的总体规划设计师孟兆祯院士和植物园规划、建设和管理领域的数位资深专家杨赉丽、何昉、陈进、王青峰等莅临,交流植物园规划和建设中的宝贵经验,为植物园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指导。
  • 2
    孟兆祯院士代表负责仙湖植物园规划、设计的专家致辞,回忆植物园选址、规划和建设过程中的艰辛;何昉教授做了题为“中国风景园林的传承与创新——记仙湖植物园的前世今生”的报告。与会嘉宾围绕“园林中的天人合一理念”“植物园规划中如何融入自然教育”“世界一流植物园”“在植物园中平衡自然景观和人工景观”“植物园的国际化”“在全世界弘扬中华园林”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与现场代表互动,为仙湖植物园未来的发展献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