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CN EN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
  • 1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倩,让医务工作者们在战“疫”前线与肆虐的病毒展开了殊死的“搏斗”。他们夜以继日、默默坚守,在生死的边缘,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

    为了向我市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表达致敬和感谢,2020年3月21日至22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仙湖植物园联合举办“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主题公益日活动。我园在天上人间、湖区等景点精心打造了多样的花境花艺,创新性地使用了球根宿根花卉进行花境布置,搭配鲁冰花、美国石竹、毛地黄、金鱼草、新几内亚凤仙、洋凤仙、大花海棠等草本花卉,营造春意绵绵、繁花似锦、清雅宜人的景观。
  • 2
    来自全市各医院抗疫一线的数百名医务工作者代表和家属参加了相关活动,其中大部分来自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该院是本次疫情中我市唯一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医院。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欣赏植物园优美的风景和盛放的花朵,舒缓工作压力,聆听春之花语,共赏芳华美景。